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温喜欢柔

yzdxzy1576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203篇文章,23201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温喜欢柔

温喜欢柔

 

💚放肆!❤(序)








💚❤





  “王一博,走,生孩子,然后离婚!”肖战猛的扔掉手中的叉子,叉子与地上的白瓷砖碰撞出尖锐且刺耳的声音。


   王一博抬眸看了看因过分愤怒而站起来的肖战,淡淡的开口:“不。”


    继而继续用叉子和刀碰撞出悦耳的声音,优雅的吃着东西,仿佛,并未受到肖战无理取闹的影响。


    肖战冷哼了声,抬起修长的手,打了个响指,随后,立即扯掉桌上的餐布,所有东西顺应而落,皆碎!


    而后,转身即走,还顺道解开了唯一一颗扣着的西装纽扣,头也不回的摔门而出。


    王一博丝毫没有被肖战的举动影响到,好若这是家常便饭,再寻常不过。


    顺道在肖战出门的一瞬间,用肖战能听到的声音,不慌不忙的说:“随便砸,这个家,不也有一份是你的?”。


❤💚







预警


——双A


——介意生子,误入


——理性看待文中的每一个人物,他们都是有血有肉的,可以表示不满,但言语不要太偏激哦


——理性看待,理性看待


——咱们大家伙看的是故事,不上升哈


——嗯,笔芯💓









(开的新坑😂,可我老坑都还没填完呐😱)




1,这里不是地球,是地球的一个平行星球(暂且就叫它星球)

2,因为第一点的原因,所以有两个肖战,两个王一博,最终他们会相遇

3,完全是奇奇怪怪的脑洞

4,在星球上男孩子可以和男孩子结婚,男孩子也可以生小宝贝,至于是那个男孩子生,都是随缘的,随缘的,与体位无关吖

5,我不太想写ABO,所以没有分化什么的

6,写男孩子怀孕,也没有任何贬低,女化之意,只是,单纯剧情需要,当然也并非是说女化了就是贬低的意思,大许就是用平常心去看待一切事物。

7,个人脑洞,与蒸煮无关吖😊










💚❤【请移步此合集最后一篇,然后注意看好预警,能接受就按最后一篇的步骤来】


【请移步此合集最后一篇,然后注意看好预警,能接受就按最后一篇的步骤来】


【请移步此合集最后一篇,然后注意看好预警,能接受就按最后一篇的步骤来】❤💚


【笔芯💓】


温喜欢柔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温喜欢柔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