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喜欢柔

温真的喜欢柔

更新-唠叨





——01,今天有点其他事情,有些忙,所以就不能更文了


——02,后面的剧情,可能狗血,可能小说化,可能还有点小虐吧……所以不太能接受以上可能性的读者,大概也可以把昨天更的那个看成完结文了


——03,对于后面的剧情,还是埋了不少伏笔的,看了一些评论,你们有些怕虐(不过在我这里,应该算还好,毕竟我大半是写甜文来着),所以本来我担心你们不太能接受那个结果,想改一改的,但是前面的伏笔都埋下了,不写不行了,再加之,我还是想写原来就已经想好的剧情,所以还是会跟着原剧情走……


——04,不太能接受“不完美”结局的读者,后面的就……嗯,你懂的,(但对于我而言,应该还是比较好的了🤔)


——05,有一小部分读者,可能不太理解为什么发小和妈妈会瞒着哥哥那件事,这些后面都会一一解释。也许可能理由你们不太能接受,但是在当时的那种情况,便是这样了,还有呢,很多事情,一旦错过最佳的解释时期,便很难再开口了。

    (可能我也比较倾向于,这种事情自己说出口比较好。)


    (后面哥哥知道后,也没有什么想法了,因为毕竟已经过去了,现在的他只想着弟弟了;额,还有呢,不得不承认的是,哥哥跟萧清在一起的三年,开心也是真的开心,那段时间,哥哥的家人都在国内,他的朋友也不能天天陪着他,但是反观萧清,那三年,萧清的世界里就真的只有肖战一个人,那个时候,哥哥是真的把萧清当自己的妹妹了,所以分开后,也没有说删除联系方式什么的,就很平淡的分开,只不过后来萧清不甘心,又回来找哥哥,但是还好,我已经把她写回去了,不会再来打扰哥哥弟弟了。)


——06,嗯,大概说完了,嘿嘿 (*^▽^*) 


——07,最后就,明天见了,今天就拜了个拜


——08,笔芯💓


——09,比枪(这个自行脑补了哈😂)



评论(3)

热度(5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