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喜欢柔

温真的喜欢柔

解释一下💓


——01,评论我都有看,所以简单的说一下


——02,本文概要:现实中的肖战莫名的到了平行时空,见证了平行时空里肖战和王一博一步一步慢慢变好的过程……


(现实中的肖战在平行空间里是一个缥缈的存在,毕竟他不能打破平行空间的平衡,他到这里,本来就有些逆时空了,于正常而言,就是不寻常的了,再简单些就是隐形了哈)


(前文已经说过了,现实里的肖战,在王一博没睡着前,只能离他三米远)


(脑洞,狗血哈)


(中间有些穿插,可能会有些懵,但应该还好)


——03,一些小伏笔

null

——001,突然的不舒服,其实就已经不对劲了–(时间线,这是萧清自杀,大宝去看萧清的那天凌晨)


null

——002,“骤然降下”,一般来得快去得快的都不是什么好事情,特别是啵啵在特殊时期–(时间线也是同上)


null

——003,在前文,会经常提到小宝胃口好,也没有孕期的一些妊娠反应,但现在说了他是被细微的疼痛弄醒的,然后胃口不好了,也没有吃东西的欲望–(这个时间线是大宝从医院回来,小宝身体不舒服醒来后在家等他,两个人一起吃早餐的时候)



【以上的都是萧清自杀那个时间发生的事情。】









【以下的就是萧清想见肖战一面,然后一博答应了,所以肖战早上见的萧清,哪知,萧清当天出院后,下午又约一博见面,这之后,一博从咖啡厅出来去寺庙。】




null


——004,“身上的寒气”与“像是刚刚从外面回来一样”,说明啵啵出去了,出去的那段时间就是肖战被一博要求去看萧清的那段时间。(时间线,这是肖战去见萧清回来后,感觉一博出去过,但想问什么的时候,被一博带过去了。然后就是萧清在当天出院后,下午去见了一博,然后一博再去的寺庙)






null

——005,这儿应该就很明显了。(这儿的时间线是肖战跟在一博去寺庙的车后面,肖战的心理活动,也从侧面反应出来,王一博在肖战去看萧清的那段时间出去过,并且有事情瞒着自己)





null

——006,这儿是王一博让司机回去,也就印证了王一博让司机回去,让司机告知自己的助理,让助理来寺庙接他。(时间线的话,就是寺庙的山脚下)







null
——007,这儿就是一博想一个人去寺庙,他在见萧清之前就知道自己生病了。但是他自己都不知道怎么接受,面对肖战的时候掩藏得极好,不露一丝一毫。后来一博见萧清,再去寺庙。


一博没想到肖战会一直跟着自己,所以当他以为就只剩他一个人的时候,想到今天医生说的话【简而言之,就是肖战去看萧清的那段时间,一博又感觉到身体不舒服,去看医生的】,觉得自己还有很多东西都还没来得及去做,所以就有些忍不住了,但依旧是隐忍的。


但看到肖战的一瞬间,他便有些忍不住了。










    然后最新更的那一章,觉得转弯有些快,不怎么明白的,现在应该差不多了。


    大许就是弟弟都还不知道该怎么接受,故而更不知道如何让自己爱的人和爱自己的人接受。所以就一个人悄悄的走了,想一个人静一静,想通了再告诉家人。


    小病还好,怕的就是过一天少一天,所以他怕……







【还有什么不太理解的,可以留评,我都会看的,看到都会解释的】


【我是很喜欢看评论的,但是评论都很少😂】





好了,就酱,拜拜ノBye~💓











【我应该表达清楚了吧😂】












评论(12)

热度(7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